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薛城支行加强低效自助设备占比分析

发布时间:2018-07-29

 

727日,营运管理部通过邮件下发了6月份低效自助设备、基础管理考核指标以及相关措施要求,我行积极组织全员学习邮件重点内容。

薛城支行消除低效自助设备采取的主要措施有:(1)强化工作措施,消除设备低效。逐台分析设备低效成因,采取引导分流、客户拓展、布局调整等针对性措施,消除低效,并防止新的低效设备发生。(2)加强运营管理,优化服务环境。进一步加强现钞管理、设备预防性维护、内外部环境安全等关键环节,保障设备现钞充足、高效安全运行。安全生产始终处于首要位置,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每一位员工的安全意识。(3)加强内部考核,分析和通报每日未分流业务原因。对高柜柜员每日的流水和凭证进行日分析、周总结,对未实现分流到自助设备的客户及业务说明原因,对尚能分流的情况提交整改措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