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安义县支行开展2018年各项相关制度办法学习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对行内各项制度的掌握程度,提高员工队伍自身专业素质,并以考试活动为契机,深入抓好市分行下发的各项制度办法的学习,2018年4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各项制度办法的学习考试活动。

此次考试针对学习内容重点考察了2018年月度及季度绩效奖金考核办法、2018年零售信贷从业人员绩效考核办法、2018年公司金融信贷业务绩效考核办法、南昌市分行联动营销考核办法、2018年个人金融业务绩效考核办法等十一项重点制度。

县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学习考试活动,学习考试考场设置在县支行二楼会议室,为严肃考场纪律,本次考试采取纸质闭卷的方式,从分发试卷、答卷至封装试卷全过程要录制视频,并由本单位负责人和兼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进行监考。县支行11名参考人员都认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保证考场严肃性。

    通过此次考试,充分发挥了制度办法指挥棒的作用,促使全行每位员工认真系统地学习好市分行近期下发的各项制度办法,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促使全行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