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团员青年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积极参与当地的学雷锋活动,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3月份,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全行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参与对象各单位党员、团员青年及广大员工,主题为学习雷锋献爱心 志愿服务我先行”。按照“就近就便、力所能及,贴近实际、贴近需求,简单易行、切实可行”的原则,着眼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着眼于满足基层和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结合邮储银行特点,开展利民惠民活动。一是开展“帮困扶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开展“邻里守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开展“生态宜居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四是开展“文明交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五是开展“窗口形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该行将注重发挥自身职能特点和优势,深化拓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把志愿服务月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抓手,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确保学雷锋志愿活动深入扎实有效。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