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京东大道支行积极开展有关于“绿色网点 你我共创”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京东大道支行的热情。312号上午,京东大道支行举办了绿色网点·你我共创的主题活动,邀约了一些新老客户至网点现场学习绿植培养,为3·12植树节疯狂打call

    此次活动特邀了特级插花师为本次活动的讲师,活动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两个部分。到场的客户都会先领到由京东大道支行员工采购的玻璃瓶,大堂桌上也放满了多种类别的绿植鲜花任由大家挑选。培训老师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的由来、插花造型、器具、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内容,并亲手示范多种造型的插花,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位客户面前。大家对传统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地插花,并不时与老师互动、探讨。几朵玫瑰,几支富贵竹,几棵洋橘梗,在客户的巧手摆弄下,开出精美的花束,为代表绿色的植树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 ,客户纷纷把自己的作品摆放在京东大道支行的大堂内,使原本洁净的厅堂增添了诸多春天的气息,为本次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有效地促进了支行的余额的增长,还体现了邮储银行对于生态环境的重视,不愧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大行!

来源:
作者:秦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