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员工积极参与2018年上半年岗位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落实《关于实施员工持证上岗工作的指导意见》(邮银发〔2012〕464号)《关于2018年上半年岗位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邮银管〔2018〕87号)和《关于做好全分行2018年上半年岗位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赣邮银办发【2018】69号)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现任岗位无证人员参加本次岗位资格考试,力争实现我市现任岗位持证率达100%要求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明确分工,周密安排,该支行严格按照考试相关要求,配合总行和中邮网院做好岗位资格考试的各项准备和组织实施工作。

认真研究制定考试实施方案,做好考生报名组织工作,并严格执行总行《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理财经理岗位资格考试(初级)工作安排的通知》(邮银办发〔2012〕472号)中的考务工作管理规范。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