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ADP、特朗普税改双双来袭,黄金操作建议及原油EIA布局

发布时间:2017-08-30

 

随着时间的推移,八月即将面临月线收官日,此前金价受避险情绪所致,强势拿下千三关口,且政局形式愈演愈烈,美指大幅跳水,金价一飞冲天,但因多头获利了结及美元收窄跌幅,金价高位再次回落千三附近,多头还能坚持多久呢?眼下也将迎来八月的首个非农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人数,这将为后市非农带来一定的指引作用,如若数据重振利好美元,金烁解盘认为金价将再次跌破千三回望1280一带,如若数据打压美元,提振黄金,后市若企稳千三关口,下半年将继续上探至千四关口位置,今日重点关注20:15ADP就业人数和特朗普就税改发表重要讲话以及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会议发表讲话,投资朋友需多关注,以及操作时注意管控好仓位风险!

昨日以及今日做单情况回顾:昨日黄金给出1317直接做多,成功到达1324止盈离场,因为四小时实体阳线逐渐缩减,并且周二高开有回补缺口的需求,所以通知实盘1322附近空单进场,没有持仓过夜的1317止盈离场,持仓过夜的减仓1313全部止盈,隔日晚间挂的1307的多单早间顺利到达1313附近止盈饭后反手进空,欧盘阶段也成功打到目标点位1308附近,行情真的是非常的给力,恭喜跟上的朋友以及自己的实盘客户。如若手中套有单子或者锁仓的朋友可以随时咨询本人!

 

回到技术面分析来看,四小时级别上从高位1325受阻回落后,美盘尾盘阶段大幅跳水,金价录得三连阴,呈现“三只乌鸦”形态后持续打压金价,随着金价跌穿10日均线,上方的阻力也随着下移,目前上方关注1310的阻力压制情况,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冒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指标呈弱性;

从小时级别上分析来看,金价目前运行于中下轨区域,短期空头趋势依然明显,不过下方依然关注1300-1302附近的支撑情况,并且这个位置也是前期的一个强阻力,现在也顶底转换为眼下的支撑位置,MA5/MA10均线粘合于1311附近形成短期反弹的阻力,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再次放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综合来看,笔者公众號名家外汇策略金烁解盘建议依然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10-1311附近的阻力,下方关注1302-1300的支撑,重点关注晚间20:15ADP就业数据公布情况以及特朗普就税改发表讲话的方向。

 

黄金操作建议:1、反弹到1310附近做空,止损1314,目标看1302-1300;

 

2、下方触及1300-1302附近做多,止损1296,目标看1307-1310-1315

 

3、操作上一定带好止损止盈管控好仓位情况!

 

原油方面,隔日油价刷新逾一个月低点,此前热带风暴哈维令美国16%的炼厂产能关闭,限制了燃油的生产,令原油库存进一步堆积。虽然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大降578万桶,但由于数据在风暴哈维到来前统计,因此利好效果依然受限。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四小时上我们可以看到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亦有向下延伸的趋势,目前上方首要关注47美元的压制位置,MA5日均线再次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指标上快慢线位于0轴一线死叉下行走平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涌现,指标呈弱势;

从小时级别上分析来看,油价的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也不断下移,空头趋势明显,目前油价交织于中下轨区域,同时布林带严重缩口,待晚间EIA破位,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有粘合迹象;综合来看,近期原油走势连续维持着弱势震荡下行局势,目前压力位下移至46.7形成初步压制,第二压力位于47.1一线,因此在EIA数据出来之前笔者公众號名家外汇策略金烁解盘建议依然维持高空思路为主,低多为辅,下方关注46位置的支撑情况!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 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我们的指导服务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编撰人:金烁解盘(笔者指导交流微信JSJP723)

 

编撰时间:2017.8.30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