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赤水支行加强管控强力压降电信诈骗案件

发布时间:2016-11-30

   接近年末,电信诈骗案件时有发生。为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工行遵义赤水支行加强管控,积极制定各项措施,通过学习、宣传等方式,提高员工警惕性,多措并举加强安全防护网,有效防范电信诈骗。

        不法分子行骗的手法变化多端,该行要求员工做到学新不忘旧,对于行骗过程中的新花样,利用晨会和夕会等时间对员工进行培训。对于已经曝光的作案手法,组织员工学习相关案例,要求员工能准确识别诈骗手法,掌握防范技巧及防骗要领。
        为使防骗工作能有序进行,该行接触客户的岗位人员在办理业务时注意细节,留意在自助设备上办理汇款、转账等业务的客户,对于神色慌张、情绪激动的客户,大堂经理要主动上前询问,详细了解客户业务办理情况,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制止。对于老人、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等易受骗人群,大堂经理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利用客户等候的时间,多宣传普及防骗小技巧,确保做到宣传不留死角。
        此外,遵义赤水支行充分利用e等工具帮助客户防范电信诈骗,e是我行有效防范电信诈骗的工具,该行向客户解释该软件能够过滤伪基站发送的诈骗信息,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窗体底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