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开展节前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18-02-10

     2月7日,建行无锡分行分行合规官胡克对营业部专柜、自助银行及本部大楼、配电间、水泵房、金库、监控中心、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管控排查,市分行办公室、营运中心负责人参加。

    在排查过程中,结合现阶段现金流量大、治安态势复杂的特点,胡克合规官对分行承担服务保障职能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安全提示,精准指导全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与方向;二是要条理清晰地知晓重点部位、重要环节、怎么查、查什么、防什么、怎么防,横向联动部门、纵向服务指导一线网点具体做什么;三是要以各条线安全责任区开展重点部位安全管控排查,以点带面确保全行营运整体平安。要有“见所未见”的发现隐患的能力和意识,排查要区别于常规性检查,切换视角找问题,细致深入的查隐患,立查立改。
 
    辖内各支行也根据市分行统一部署开展了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管控排查,包括组织维保单位对机房设备进行全面测试、组织对重点部位的监控、报警设备进行联动检测、对办公营业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排查整治。另外,分行还强调各支行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制度的执行,及时更新、完善、验证应急预案和突发事项的报备,做到保障服务到位,确保人员、财产、运营安全。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