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组织关爱留守母亲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建精神文明城市要求,积极响应扶贫攻坚的号召。512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兰山中支组织10余名志愿者赴蒙山管委会云蒙办事处花果庄村,开展“志愿服务耀沂蒙,全民共建文明城—关爱慰问留守母亲”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走访慰问对象是花果庄村10名年过70岁、丧偶独居的孤寡留守母亲。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留守母亲送去了牛奶、面条、洗衣粉、电风扇、饼干等生活用品,并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家务等,用真诚的语言和实际行动感染着她们,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母亲节的快乐。

随后,志愿者们前往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教育,瞻仰革命圣地,重温峥嵘岁月,祭奠烈士英灵,在光荣历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对外展现了我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关爱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提升了美誉度和知名度,而且对内丰富了我行青年员工文体生活,升华了员工的思想信仰,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临商银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田培培)

 

来源:
作者:田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