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多举措提升客户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17-05-01

 今年以来,为了解决客户等候时间过长的问题,朔州应县支行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效率,进一步减轻柜面服务压力

  一是加强分流引导。网点客服经理把好第一道关口,对于能够分流至自助机具办理的业务积极引导客户至机具办理,同时网点负责人带队,由客户经理在业务高峰时段对营业大厅内等候的客户进行二次分流,尽一切可能开展业务分流,减轻柜面压力。
  二是加强机具维护。自助机具的正常运营为网点的分流提供了有力的基础,客服经理加强对智能终端、自助机具的日常维护,一经发现故障及时报修,对于问题机器的适时干预,保证了智能设备一直处于正常工作的状态,高效地为客户提供现代化服务。
  三是加强电子银行推广。网点内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普及手机银行、“融e联”、“一键支付”等功能,使客户不出家门就能体验便捷的服务,对于年纪大的客户,大堂经理悉心指导,耐心解说,使得原本不愿意使用电子银行的客户也渐渐接受了变化,放弃了传统的柜面业务,转战线上自助交易。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