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中艺官银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将贵金属业务打造成中间业务增长极的要求,推动发展实物贵金属业务并形成规模,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按照市分行相关文件要求,组织网点开展中艺官银营销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客管系统筛选客户群体电话营销;针对流量客户要抓住在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一句话营销;针对购买过贵金属的客户要第一时间通知到,不能错过。

二是借助微信、微博等进行产品推送,利用员工朋友圈转发宣传;利用我行平面媒体,在网点做好样品展示,摆放贵金属产品手册、海报、折页等,供客户传阅。在网点配备贵金属展示柜,运用荧光板、LED屏等布放贵金属产品信息,理财经理向客户介绍产品,对意向客户建立客户档案,持续跟进,精准营销。

三是各网点利用晨夕会、例会等,组织学习贵金属知识,该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贵金属集中培训学习,要求全行员工都要掌握中艺官银产品信息。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