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扎实开展大吉年红包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6

 

    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泰安分行按照省行要求,把“工银贺岁金 大吉年红包”产品作为贵金属业务的营销重点,紧抓良机,积极部署,掀起了重点实物贵金属产品的销售热潮。截止12月15日,全行累计销售679套。

    一、全方位加大产品宣传。一是统一对网点环境进行布置,利用LED显示屏、悬挂宣传灯笼、设立展台、电视播放动画、叫号小票提示等,做好网点阵地宣传,营造出节日气氛二是在泰山晚报上刊登大吉年红包产品信息,并预留电话,及时为客户解答咨询。三是充分利用微信渠道,扩大宣传面,生动形象地向客户展现大吉年红包产品的特点,激发客户购买欲望。

    二、筛选目标客户定向营销。把需要给孩子压岁钱的家长、需要春节走访的私营老板、想给属鸡的人赠送礼品的客户做为主要目标客户群,除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推介外,主动筛选目标客户进行定向推介,实现批量营销。

    三、及时通报督导。分行每天下午6点前通报各支行、各网点的当日销售情况和累计销售情况,督促支行及时寻找差距、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对销售进度缓慢的支行、网点,分支行贵金属专管员现场参加网点晨会,指导营销人员演练营销话术、展示AR技术,快速提高营销成功率。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