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机关人员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2

            进一步强和改进市分行机关作风,不断提高分行机关工作水平,增强服务基层能力,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于近期面向全市(县)分(支)行开展监察部、人力资源部等十一个部门的人员招聘工作。

为组织好此次人员招聘工作,该市分行成立由行领导、人力资源部、监察部、计划财务部、法律与合规部、信息科技部、授信管理部、三农金融部、小企业金融部、消费信贷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和会计与营运部组成的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招聘组织各项工作。此次招聘将采取面试的方式公开招聘,根据面试成绩,结合本人基本条件、资历、岗位要求综合择优拟定候选人名单,并经市分行行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该分行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应聘适合的岗位,确保优秀人员得到交流锻炼。相关部门也对应聘人员的资质进行了严格审查,最终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通过此次机关人员招聘工作,该分行机关队伍将更加充实,为更好地服务基层,促进各项业务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