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分宜县支行组织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宪法专场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5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邮储银行分宜县支行组织辖内所有员工报名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宪法专场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为主题,采取网上学习和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分宜县支行组织以部门为单位,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作用,积极组织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在学习完后,通过江西法制网、法治江西网、江西普法网及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考“百万网民学法律”宪法专场竞赛答题活动,全行53名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并且都取得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真正做到不漏掉一位员工、不放走一个难题、不留下一块死角。

    分宜县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全行员工宪法法律意识,养成尊法守法习惯,营造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为今后的金融知识与消保维权宣传活动奠定法律基础。

来源:
作者:刘英姿、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