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安义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报名参加二级支行长后备人选选拔

发布时间:2018-04-24

人才,是企业和社会发展最核心的要素。特别是企业,人才更加重要,企业的职能是“整合资源,创新价值,创造财富”。唯有人才,才能创造。为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保证企业人才梯队管理,指引员工职业发展规划,结合全行二级支行行长队伍实际情况,南昌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二级支行行长后备人选选拔活动。县支行高度重视二级支行行长后备队伍建设工作,主动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行员工积极参与此次选拔活动

二级支行作为邮储银行的最前沿阵地,二级支行行长在市分行管理机构中属于兵头将尾的角色,是企业利润实现中的重要环节,负责基层支行的日常管理还要肩负支行的业务发展。因此二级支行长这个岗位至关重要。二级支行长需要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品行,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而且还得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驾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富有创新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等条件。

县支行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积极推选了几名符合条件的员工参加此次选拔活动,为县支行更好更快的发展储备更年轻更有能力的企业人才。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