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网拍贷”贷款

发布时间:2018-01-16

     2017年12月30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成功发放一笔金额为18万元的司法拍卖房屋贷款“网拍贷”,该笔“网拍贷”为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全省首笔。

     据悉,法拍卖房屋贷款是指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各类型司法拍卖房屋的贷款。截至日前,该行是新余市十余家商业银行中开办此项贷款业务仅有的两家银行之一。为满足司法拍卖中的实效性要求,该分行对“网拍贷”业务开通绿色通道,要求除非特殊情况当日受理必须当日对客户给出批复,并对过户、抵押、放款等环节优先办理,此举极大地缩短了司法机关的结案时间,得到了客户和合作机关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目前该分行推出的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已从最初单一的二手住房消费贷款业务,发展到目前涵盖住房装修、教育、购车、留学、旅游等多层次全方位的消费金融服务,极大地满足了居民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来源:
作者:欧阳琴 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