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京东大道支行积极开展有关“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1983年,国际消费者协会把每年的3月15日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此后,每年3月15日,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及有关组织都要举行各种活动,推动保护消费者权益运动进一步发展。今天正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此,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京东大道支行举办了主题为“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厅堂沙龙活动,希望能给广大消费者一些有用的启示,也给与我们自己一个警钟,让我们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此次活动由理财经理主持,分为金融消费者权益讲解和感受分享两个环节。理财经理先给大家讲述了315的由来以及金融消费者的具体权益,并通过案例分析使抽象化的内容变得可理解。客户对此次的金融消费者维权十分感兴趣,纷纷表示:“以前只知道买到假货可以维权,现在通过京东大道支行举办的这次活动才知道原来我们在金融消费上也有这么多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了我们的风险防范意识。”

    近年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已经充分引起了监管部门的关注与重视。在2018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强调对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要依法惩处、绝不姑息。

    京东大道支行此次举办的“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活动有效改善了金融客户群体风险防范意识薄弱的现状,积极响应了 监管号召,贯彻落实了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
作者:秦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