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高新利润中心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邮储银行在十年华诞之际,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将每年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高新利润中心响应市行号召开展邮储银行公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腾讯公益--一起捐”在微信朋友圈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筹款,员工纷纷主动捐款,传递邮爱之心。二是辖内四个网点统一投放海报、折页、易拉宝、贴纸等宣传物料及时滚动“普惠万家,邮爱圆梦”邮储银行公益日宣传标语。各网点员工还积极向客户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并持续向客户进行公益宣传。三是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市行3月20日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超过1万步以上可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

作为普惠金融的积极践行者,建设“邮爱公益平台”是邮储银行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挥“国家队”优势,在落实金融扶贫、精准扶贫的同时,从另一个层面支持“打赢扶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邮爱公益平台”是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一次积极创新,凝聚着邮储银行作为一家大型零售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下阶段,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高新利润中心将持续开展此项公益宣传活动,为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周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