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储蓄银行京东大道支行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大力发展储蓄余额,积极宣传邮储银行产品和近期政策,进一步提高客户对邮储银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度和熟识度,持续做好金融产品宣传咨询工作,317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京东大道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

    为做好本次外拓营销活动,该支行提前设计并打印好各色宣传单和展业,采购好精美的小礼品,并对支行人员分组分区域划分,确保网点周边商户以及社区都能有效覆盖。

    外拓当天,该支行宣传人员着重讲解了理财、基金、手机银行、信用卡的使用方法和特色之处,也详细介绍了该支行对于储蓄余额发展的近期政策,并为需求商户讲解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零售产品的优势以及存款相关活动等。通过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融产品和政策的详细介绍,客户充分了解了该支行金融产品的优越性、便捷性,同时,客户对支行的存款送积分,送礼品以及两万就是贵宾客户等活动产生了极大地兴趣,此外,宣传人员也针对商户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与金融相关的问题也进行了细致解答。

    据了解,京东大道支行此次外拓活动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也有力地推动了该支行相关业务的发展。京东大道支行将继续深入开展进市场、进商圈外拓营销活动,在践行普惠金融责任的同时提升客户对邮储银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度和熟识度。

来源:
作者:秦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