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朝阳街支行率先完成掌银全年计划

发布时间:2018-03-23

         自年初以来,朝阳县朝阳街支行不断强化网点服务意识和竞争意识,加大对掌上银行的营销力度,率先完成“春天行动”的任务目标,实现了掌上银行客户有效数量的有效提升。截止3月15日,朝阳街支行已经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实现掌银注册有效户760户,完成全年任务的102.7%。

一是明确目标,重点激励。年初朝阳街支行提早布置任务,明确提出要充分利用周边客户流量大的环境优势,加强对客户的营销,结合支行计价激励政策,每注册一户有效客户,当天发放奖励,充分调动网点人员的营销热情。

二是加强宣传,增加体验。朝阳街支行通过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单、荧光板等方式,吸引客户注意力,同时加强大堂讲解和演示,使客户充分了解我行掌银的便捷优势,手把手教导客户下载和使用,提升客户对掌银使用的认可度。

三是主动维护,加强服务。朝阳街支行注重对优质客户的维护、筛选,由专人定期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客户使用过程中的感受,如客户存在实际困难,及时帮助解决,主动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服务。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