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3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辖内各县(区)支行联合邮政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集中宣传活动。

为保证宣传活动效果,该分行组织辖内各级机构分别设立了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消费维权、征信业管理及反假币知识。同时,对消费者提出的理财风险、安全用卡、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活动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张,宣传手册1000多册,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近年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自身工作的重要位置,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形成了公众教育、宣传、服务的常态机制,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公众满意度。

来源:
作者: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