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旺季中坚守岗位的“准妈妈” ——记工行南通城南支行 国际业务柜陈灿

发布时间:2017-05-12

          南通城南支行国际业务柜陈灿,是一位已怀孕六个多月的准妈妈。虽然身怀六甲,但由于工作需要,坚持在工作岗位。

         善于学习,业务本领高
         陈灿作为国际业务岗位上的一名新兵,她善于在工作中学习和提高业务本领,工作上能保持一种驾轻就熟的状态。怀孕六个多月,仍然坚持在岗位上,经常加班加点,但无怨言,也不计较得失,以积极饱满的心态,不断学习新的业务知识,参与各种业务培训,始终保持一种扎实敬业、昂扬奋进的工作精神。
        
怀孕初期身体出现异常,坚持先到单位把必须做的工作做完并交接好,再去医院检查。在旺季中,紧抓国际业务中收重点产品,在柜面积极营销,及时与客户经理联系,公私联动,共同促成大客户的营销。 
        
承担重任,工作能力高
        
工作业务能力强、敬业精神高,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且善于协调工作,合作共事,有承担工作重任的能力。她能很好地独立完成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任务,有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
        
在担任城南支行团支部副书记以来,她积极组织参与城南支行团支部各项活动,参与城南支行青年员工积分成长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在以身作则的同时,积极鼓励新入行员工成长和发展,在市分行举办的两学一做汇报演出中,积极组织新入行员工参加活动,参与编排的小品超给力二维码营销之三顾茅庐获得一致好评。 
        
严格自律,政治素养高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能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争做两学一做四有标准的新青年。
        
在兼职城南支行党支部组织委员时,认真做好城南支行党支部的各项党务工作,对于组织学习、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务工作驾轻就熟,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城南支行党支部党建工作实施到位,近年来连续获得优秀党支部的荣誉。

来源:
作者:陈永欣、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