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该行紧密围绕“权利·责任·风险”活动主题,通过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动画、分发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宣传普及反洗钱、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工作人员讲解很耐心很详细!现在我们也知道金融诈骗是怎么一回事啦!有些犯罪团伙专门利用老年人不懂这些进行犯罪,谢谢你们告诉我怎么预防金融诈骗!”参加活动的赵大妈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居民提高了识别违法违规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意识。该行表示,今后会继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创造美好安全、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王波 王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