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县支行克服暴雪困难认真开展“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今年3.15”比较特别,时置全国两会期间,又恰逢辽宁抚顺地区罕见特大暴雪(降雪量达30多厘米),一时间县城交通中断,停水停电给一年一度“3.15”宣传带来极大不便。为响应人民银行、监管部门及上级农行号召。3月15日一大早,清原先是组织员工清扫道路及门前厚厚积雪,一边启用UPS电源或备用发电机恢复正常营业,一边正常开展“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辖内3家网点积极行动起来利用LED屏、液晶电视、易拉宝、海报等形式展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 在网点门前挂条幅,设展台摆放折页,安排专人负责宣传解释加强对金融消费者责任意识的教育,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增强消费者知法、学法、用法、维权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使受众维权意识、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项权利得到进一步保障,此次宣传深受市民欢迎,清原农行能够克服暴雪困难,如期认真宣得到上级领导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杨!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