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与郧西县政府 签订重点融资项目对接战略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32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与郧西县人民政府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重点融资项目对接暨战略合作共建签约仪式。郧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王丽媛,副县长王满,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国庆,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勇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2018年十堰市农发行向郧西县重点融资项目共有17个,包括林业生态建设、农村公路建设、鄂西北物流产业园建设、第二批棚户区改造、光伏扶贫河夹产业园等项目。十堰市农发行在听取了郧西县政府2018年重点融资项目情况后,就如何落实融资项目在具体操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融资建议,十堰市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国庆代表市行与郧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签订重点融资项目对接战略合作共建协议书。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将为郧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有效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在促进农业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精准扶贫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郧西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产业发展,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能力,经十堰市分行与郧西县友好协商,双方同意在未来3年内优先授信政策性信贷资金30亿元,支持郧西精准扶贫重点项目和支柱产业。

行长赵国庆表示,金融的发展离不开经济的繁荣,农发行应当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挑起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的担子,全力服务地方经济。

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对市农发行支持郧西经济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农发行一如既往地热爱郧西、扎根郧西、服务郧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做大业务总量,实现银行和地方互利共赢发展,努力把政银合作推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姚飞 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