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十堰市农发行政策性 支农资金管理经验交流会在郧西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2日,十堰市农发行政策性支农资金经验交流会在郧西召开市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勇,市分行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十堰市四县一区一市农发行分管业务行长、副行长以及城投公司,部分企业负责人,郧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郧西县政府办、金融办、国资局、交通局,山西太原清除路有限公司负责人等39人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会议由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勇主持,郧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发表致辞。她希望市、县农发行进一步加大对郧西县经济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县各职能部门、平台、公司积极主动与农发行对接,努力寻求新的项目合作,县委县政府将积极协调服务共同发力,发挥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推银企合作协调健康发展。

郧西县农发行行长白怀杰在全市农发行政策性支农资金管理经验交流会上做了“立足开户‘五有效’‘三方’携手强管理”经验交流。随后郧西县国资局、交通局,山西太原清除路桥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与农发行携手合作,为客户办理快捷结算服务作了发言。

在听取了各方代表的交流之后,市分行副行长李勇结合全市农发行支农资金管理工作作出重要讲话,并倡导对农发行郧西县支行政、银、企三方携手加强资金支付账户开设及管理经验做法在全市推广。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全市农发行政、银、企三方携手加强资金支付账户开设与管理,落实银监部门监管要求,防止信贷资金违规使用,防范金融风险,确保专款专用,促推业务健康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姚飞 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