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案件防控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2018年3月7日,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案件防控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营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国军主持,副总经理张岩、营业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题主要有两项:一是由营业部总经理与网点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2018年度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切实落实案防工作职责。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案防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案防职责。二是传达省分行2017年第四次案件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17年全行初步实现安全经营、“三无”目标。但案防工作仍存在许多不足,在案防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条线案防管理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会议要求,全行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案防形势,切实落实案防管控责任;进一步提高风控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防案、查案、控案,严防各类案件和风险事件;强化“三线一网格”落地执行,加强案防的联保、联治;建立信息沟通和通报机制,提高全行协防能力,确保全行安全、稳定。

来源:
作者:时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