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辽宁农行朝阳县支行多措并举推进“春天行动”实物贵金属营销

发布时间:2018-03-07

     2018伊始,农行朝阳县支行就以提升贵金属业务中间业务收入为目标,以丰富多彩的贵金属产品为抓手,采取行之有效营销措施,力拓市场全面推进“春天行动”实物贵金属营销计划

明晰目标落实措施强力推动。一是根据各单位营销情况,提前做好贵金属产品目标计划分解落实,明晰不同时间阶段贵金属产品营销重点,将任务指标细化落实至支行机关、网点、个人。二是加强产品营销进度督导,每日定期在微信群、内网邮箱进行通报和营销业绩点评,每日网点销售排名进行通报,对落后网点网点主任进行电话督导并限期达标。三是明确考核和奖励机制,制定“谁营销谁收益”的原则,调动各网点营销员工的积极性,在全行上下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

加强培训提升技巧助力营销。一是充分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相关营销人员开展旺季贵金属实物新产品知识营销话术培训。二是邀请代销公司对网点进行营销环境布置和样品摆放,打造营销氛围三是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旺季贵金属产品,提高广大客户对于产品的认知度。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王治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