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有效落实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7

             自接到人行及上级行关于2017年度反洗钱分类评级资料报送的通知,为做好本次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反洗钱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统一安排和部署,有效落实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

本次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是自2017年央行首次开展法人金融机构反洗钱分类评级的第二年。根据文件要求,本次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的重点是针对反洗钱制度完善程度、机制合理性、技术保障能力、人员配备、资质及履职情况、客户身份识别、对高风险客户的特别措施、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对高风险业务的针对性措施、开展宣传情况、组织培训情况、自主管理与审计、配合行政调查情况、洗钱风险防控成果等方面,对银行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自评。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根据反洗钱分类评级内容及扣分标准,对每个评估项目逐条进行了认真打分,并提供了真实、完整的佐证材料,按时按质完成了人行的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