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紧握迎新春契机积极拓展贵金属业务市场

发布时间:2017-01-06

 

又是一年新春即将到来,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紧紧把握一季度贵金属销售“黄金期”,加大对黄金业务的宣传和营销工作以提升贵金属市场领先地位为目标,通过抓重点产品、重点客户、重点区域,开拓新兴市场,增强创新能力,实现对不同目标客户群的分层次、多样化、有针对性的营销,提升全行贵金属业务核心竞争力,推动贵金属业务提速发展。
一、领导重视,明确业务发展方向。充分认识到贵金属业务是调整中间业务收入结构、提高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手段之一,因此将贵金属业务作为重点发展业务,努力扩大贵金属业务市场影响力与客户认知度,提高中间业务贡献度 。
二、积极开展高端客户答谢会。 抓住春节等传统节日时机,积极向高端客户宣传推介如意品牌黄金、个人账户黄金和代理实物黄金三大产品,重点介绍品牌金条具有价值储藏、礼品馈赠的特性,为全面提升贵金属业务价值贡献度打下坚实基础。
三、创新宣传,抢占市场。通过网点电子滚动屏幕、悬挂宣传条幅、摆放贵金属业务宣传画册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客户对个人账户黄金业务的认知度,扩大影响力,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四、健全机制,强化考核。为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有效地推动了贵金属业务的持续发展,积极制定了贵金属业务专项营销方案,明确营销目标,对品牌金的营销人员制订了考核奖励政策,并根据“谁营销、谁收益”的原则,及时进行奖励兑现,以达到鼓励与鞭策的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