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落实“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6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辖区网点不发生刑事、治安、火灾等重大影响的事故和案件,该行根据上级行、公安部门有关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两会”期间辖区网点安全保卫工作:

  一、精心布置,该行制定出具体措施,保证“两会”期间绝对安全。按照总、省行的具体要求,该行全面深入地对“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布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两会”安保工作上来。

  二、加强防范,该行对辖区网点安保防范设施进行检查,包括防范设施、消防设备、安全通道、凭证、凭条等安全设施及可燃物存放处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防患于未然。

  三、加强预案演练,该行明确岗位职责及分工,在原制定防抢、防火预案、应急电话的基础上,将防火工作纳入员工日常工作范畴,在营业期间,将每一名员工都划定安全及防火工作责任区,要求保证自己所管辖责任区安全,逐步形成安全工作“层层有人管,事事有人抓”的安全局面。

  四、制定措施,为确保“两会”期间的绝对安全,该行成立了应急小分队,当发生紧急情况时,该行上下联动,保卫部,网点负责人,员工要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按照分行重特大报告制度及事前的具体分工,采取相应措施,果断处置,以避免事态扩大和危险情况的延续,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一切平安。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