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一般性贷款实现精准投放

发布时间:2018-01-02

       2017年,工行延安分行统筹部署信贷投放重点,在能源、文化、交通、医疗行业贷款实现精准投放。截至201711月末,公司一般性贷款净增11.39亿元,呈现稳中向好的良性态势。

 

2017年该行紧紧围绕延安市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创新发展新要求,做好信贷市场投放。一是大力支持大唐定边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五个风电项目以及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延安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六个项目的审批金额为25.6亿元,累计投放达到11.22亿元。二是重点支持陕文投延安枣园广场项目,取得2亿元银团份额,今年已向该项目顺利发放提款1.5亿元。三是大力拓展医疗行业信贷市场。成功向延长县医院发放1000万元,为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签发电子承兑汇票4757万元,近期上报的宜川县医院600万元融资申请已审批通过。四是加快黄延高速公路扩容项目贷款投放;重点拓展纳入陕西省交通工程ppp重点项目的吴起至华池高速公路项目、韩城至黄龙高速公路项目和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项目,推动区域内高速公路及高铁项目建设。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屈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