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为全面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了解工作中存在实际困难,激励青年员工在各自岗位上争做先锋,近日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在支行三楼小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领导与青年员工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会上支行行长与各位青年员工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轻松愉快。各位青年员工表示非常珍惜支行创造机会给大家创造交流平台,他们分别对平时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诉说,并针对所在网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有利于发展的合理化建议,各位青年员工还共同探讨了如何提升通讯报道写作能力和有关启动拍摄微电影“身边的故事”相关事宜,大家建言献策,体现出了青年员工积极进取精神和开拓创新的责任意识。

通过交流,支行行长对各位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岗位和收入的满意度、工作压力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对各位青年员工勇于表现内心的想法,积极互动交流给于肯定,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鼓励各位请你那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调整好心态,妥善化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最后,支行行长对全行员工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和分析,青年员工职业发展空间大,鼓励青年员工要积极进取,同时对各位青年员工在今后工作中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有目标、有想法,立足本职工作,对职业规划进行思考,树立正确的方向和目标,工作中要思想活跃起来,有追求和动力。二是要脚踏实地工作,杜绝一切浮躁心理,坚决摒弃好高骛远的思想,扎扎实实在岗位中沉淀自己,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厚积薄发。三是要勤于思考,肯干学习,学习随着科技发展产生的新生事物,对新产品、新业务要积极了解,研究透彻,同时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在经营管理中的为人处世之道。四是要肯于吃苦、甘于奉献,在工作中,青年员工应主动多承担一些劳动,多去接触一些利于锻炼和发展自己的事情。五是要提高情商,妥善处理人际关系,无论从事哪个岗位,都应学会随机应变,处理好与身边同事、领导的关系,做到真诚相待,互帮互爱,谦虚有礼。六是要严格自律、保持积极向上,青年员工作为全行的骨干精英,应随时保持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树立自己良好的职业形象,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为全行发展做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