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开展“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4

          过大年、贴春联,一直是我们中国人欢度春节的重要习俗之一。在新春佳节前夕,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添节日喜庆祥和氛围,提升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助力首季开门红邮储银行高新支行特意邀请擅长书法的志愿者在营业网点,参加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活动当天,书法家在大红纸上挥毫泼墨,整个网点弥漫着淡淡的书墨香,一副副对联与福字重叠在一起,渲染出了春节的喜庆气氛,一副副寓意祝福的春联吸引了众多办理业务的客户。这次活动吸引了周边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营业大厅人流络绎不绝,一副副飘着墨香的春联刚写完就被过往的群众领走。此外,结合送春联活动,邮储银行高新支行的员工还在现场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理财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此次“迎新春写春联”的活动赢得客户的纷纷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在传递浓浓的年味的同时,为客户送上了美好祝愿,并加强邮储银行服务基层、服务客户转变作风,有助于提升邮储银行的社会认可度。

来源:
作者: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