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南昌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组织员工规范化服务学习

发布时间:2018-02-24

                      为了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召开了提升2018年规范化服务水平学习会议。

    会议中总结了平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回答客户问题缺乏耐性,态度冷淡及未积极营销客户等问题。会议中提到银行是一个服务性行业,经营的是特殊商品—货币。要想留住客户服务至关重要。强调柜面服务要有7步曲:1.来有迎声,主动问候客户 2.淡妆上岗,第一印象尤为重要,好的妆容让人赏心悦目。3 .微笑服务,回答客户问题要热情耐心,态度要温和 4.唱收唱付,避免不必要的纷争 5.主动提醒。要提醒客户核对单据及金额是否有误,临别提醒客户带好随身物品 6.主动营销,挖掘深层次及潜在客户,多与客户沟通,向客户介绍各类产品 7.主动道别,给客户营造一个良好印象。所有员工在闲暇时间不能懒散闲聊,不能玩手机,要给客户树立严谨专业值得信赖的美好形象。要让客户觉得我们是一支有着高素养的专业团队。在同一区域需统一着装。整齐划一的服装,统一的发型装饰,统一淡妆上岗标准的站立服务微笑服务,以优美的姿态服务客户,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让客户把我们好的服务传播出去,积聚人气,带动各项业务的发展。

    规范化服务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情,它是一项长远的工程。需要南昌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全体员工的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努力,使之成为习惯而成自然,有了坚定的信念,有了南昌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我们期待南昌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美好的明天。

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南昌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的每一位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服务技能,更加完善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奋勇争先,掀开南昌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新辉煌篇章。

来源:
作者:熊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