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16

根据竹溪县纪委通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515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外围环境营造区、人生价值感悟区、监舍参观体验区、警示教育学习区,并集中观看了县纪委制作的廉洁警示教育纪录短片。直观、生动、深刻的现场体验,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腐败犯罪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自省、自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活动的最后,支行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踏实苦干、开拓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竹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