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披荆斩棘助理贷款业务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6

          今年以来,面对竞争激烈的金融环境,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立足业务长远发展前景,积极寻求贷款业务拓展新思路,制定多项有效措施,从源头入手,积极营销, 实现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重点突破,做大做强小企业信贷业务。右玉支行秉持“无大不强、无小不稳”的经营理念,把提高小企业信贷规模作为存贷结构调整的方向,不断扩大小企业信贷业务范围及信贷业务品种,拓宽小企业贷款发展空间,同时结合县域具体情况,以银政通业务为宣传点和突破口,在为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的同时,实现右玉支行中间业务的稳步增长。

锁定目标,抢抓住房按揭贷款市场资源。面对县域激烈的金融竞争环境,右玉支行紧紧围绕“抓客户、夺市场、争占比”的个人信贷工作思路,组织本行营销团队,多次走访右玉县国土资源局、房管局等相关部门,及时掌握当地优质房地产按揭资源信息,加强与信誉好、实力强、客户资源丰富的房地产公司合作。对销售前景好、房屋预期收益率高的住房按揭贷款项目展开精准营销,积极拓展个人按揭贷款的同业占比率。

 有的放矢,开展个人金融资产质押贷款业务。按照“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原则,依托金融资产自助质押大额度、自助便捷办理的优势,深度挖掘客户期限内的融资性需求;通过合理安排和组合贷款期限,有效解决金融资产客户的“资产流动性”问题;充分发掘其融资需求、解决其资产流动性要求,通过详细制定贷款成本和理财收益比较方案,稳固和拓展个人质押贷款客户群。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