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大力推进资产业务转型逐步提升小微企业综合贡献度

发布时间:2016-12-11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努力推动小微企业金融业务稳定发展,拓宽思路,坚持从他行找优质客户,从市场中找潜力客户,继续转变经营理念,在拓户、贷款结构调整、新业务推广、小微企业服务能力明显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确保存量资产安全提升行信贷资产结构逐步提升小企业综合贡献度推进资产业务转型。

    发挥网点优势,抓好微小企业市场拓展。目前该行9个网点,所有网点均配备了负责营销的行长助理。如果小微企业企业不拓展,一方面不利于发挥网点综合营销功能与能力,另一方面不利于提高网点的盈利能力。加大小微企业市场拓展力度是该行今年工作重点。根据该行实际情况,信贷部门主要抓好大客户、大项目市场拓展,负责全行信贷管理指导与监督工作,诸网点主要抓好小微企业市场拓展为主,增强网点服务功能,并通过小微企业市场拓展,带动个人业务的增长。

以市场为重点,抓好市场经营户的批量营销。该行今年各网点小微企业重点拓展方向是各网点周边专业街、专业市场以及工业园区内的微小企业。专业街与专业市场将根据专业街与专业化市场金融需求设计个性化融资方案,实行批量营销。工业园区内企业主要以网络融资为重点,营销一批他行较好的客户。

以工银聚为抓手,积极拓展电子供应链融资。在全国来说,金华也是一个电子商务比较发达的区域,近两年来涌现了一批成规模、上档次的电商企业。该行将借助合适的平台作为与电商企业合作的落脚点,争取发展一批,或者成规模营销一批优质微小企业。

来源:
作者:范黎俊、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