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优化用卡环境满足客户需求

发布时间:2017-04-28

 日前,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结合客户需求,积极从优化用卡环境、丰富产品功能、优化用卡服务等方面着手,持续提升银行卡服务品质,满足客户便利消费和便捷支付的需求

优化用卡环境。该行在做好银行卡日常维护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建立大客户台账、VIP客户档案和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对个人高端客户进行优先优质服务;积极加快对低效卡和低效代收代付业务的清理整合,开展批扣业务宣传和营销,把一些低效代理业务由柜面现场受理加快向后台批量处理转移。同时,该行还从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选址、维护、管理方面入手,改善用卡硬件环境,有效提升工行品牌形象。

丰富产品功能。该行银行卡产品体系、功能特色和服务内涵不断丰富,为各类客户提供了更为专属化、个性化和具有更强适应性的的银行卡服务。

优化用卡服务。该行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大力推广网上办卡业务,通过借助网点优势,加强引导宣传,简化申请资料,增加网点为客户提供领卡服务及加快网上办卡申请资料的审核速度,真正体现网上办卡自助、简便、快捷的优势。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