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组织学习案件防控知识

发布时间:2018-02-01

               为贯彻总行的统一部署和全省银行业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的要求,提高对案件防控知识的掌握,深刻领悟案件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利用周末业余时间组织全行员工学习了案件防控工作相关规定,湖北银监局编印的《案件防控制度汇编》等多方面的案件防控知识。

通过这次的学习我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案件防控工作是预防不法犯罪活动的有力举措,是净化社会风气,保持社会安定,提高农发行郧西县支行的信誉,促进我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的保证。

今后我们将继续把案件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加大案防工作的培训力度,确保全行员工树立应有的案件防控意识,掌握必要的案件防控技能,增强案件防控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