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井冈山市支行开展“我们是一家人”家属联谊户外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1

 为丰富全行职工干部文化生活,缓解员工身心压力,激发团队战斗力,充分为首季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打牢基础,元月20日上午,井冈山市支行携手员工家属开展了“我们是一家人”家属联谊户外采摘活动。

周密安排,细致分析。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员工家属联谊活动,召集工会干部和相关人员布置具体活动内容和流程,将活动分为采摘竞技和智力问答一动一静式两个项目,并对活动所需场地和奖品等事项做好充分准备。

 

井然有序,氛围浓厚。大家走进硕果累累的草莓大棚开始大展身心,随着“开始”的口令,采摘的两支队伍随即进入“战斗”状态,孩子们也不例外。只见比赛现场的队员们一言不发,埋头“苦干”的姿态颇有农夫丰收的模样。在紧张的竞技比赛后,随即进入智力问答环节,大家认真听题、竞相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后,综合部对在规定时间内率先完成采摘任务的队伍和智力问答中获胜的员工予以成绩排名并分别颁发奖品,获奖的员工家属满脸欣喜,孩子们欢笑嬉戏,品尝着劳动的果实,处处洋溢欢乐和谐。

虽然时值寒风凛冽的寒冬,但劳逸结合的活动内容让大家的内心感受到了支行工会如沐春风般的温暖。本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清晰了共同的目标和努力方向,不仅拉近了银行与员工家属的距离,还提升了该支行的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对首季业务发展的动力。

来源:
作者:郭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