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向某公司发放6280万元项目贷款

发布时间:2018-01-17

      工行延安分行紧抓区域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深入研究总行行业政策,优选辖内四星级及以上酒店,积极推荐经营性物业支持贷款业务取得突破,在上级行的密切沟通配合下,于20171225日向某公司拥有的四星级酒店发放经营性物业支持贷款6280万元。
        
近几年,红色旅游不断升温,延安市作为著名的中国革命圣地和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中国红色旅游景点最多、内涵最丰富、知名度较高的红色旅游资源富集区,每年都吸引大量来自国内外的游客,2016年来延安游客达402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28亿元。该酒店位于延安市百米大道,地理位置较为优越,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康体、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四星级商务酒店。随着延安文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该酒店总体客流量和收入比较稳定,该行将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与总行信贷政策要求充分结合,积极走访客户,向客户推荐适合的融资产品,最终于20171225日向该公司发放经营性物业支持贷款6280万元,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该笔融资的顺利发放,进一步优化了该行信贷结构,也为双方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