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中阳支行加强问题治理营造良好运营环境

发布时间:2017-11-08

吕梁中阳支行善于观察,善于分析、善于研究,以精准的发力营造良好运营环境。

一、加强问题治理。行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服务工作调研,客户接触交流,服务问题发现与治理,解决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线服务力量,充实厅堂服务岗位,确保服务工作不脱节、不空档、不空缺,以全方位的服务给力旺季服务工作。

二、加强现场监督。严格开展各项业务检查,加强综合柜员日常业务制度执行、业务操作规范化检查,加强现场管理人员履职情况检查,加强重点业务、特殊业务的审批或授权检查,强化全员风险防范意识,杜绝风险事故发生。

三、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全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播新思想、新政策、新理念,鼓励全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优质服务,建功立业,在四季度冲刺营销中再创佳绩。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