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大力提升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2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省市委以及总分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使机关的服务效能和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是弘扬爱岗敬业的作风。爱岗敬业是一个优秀人才起码的品质,一个有敬业精神的人,必定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因此,要加强改进工作作风,首先必须培养队伍的敬业精神,要通过强有力的思想政治教育,使员工确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将支行事业作为展示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空间舞台,把个人的价值融入支行事业之中,树立热爱支行工作的信念,形成争创一流业绩为支行事业添砖加瓦的良好风气。

二是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实干兴邦,空谈误国。支行要加强作风建设,必须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体员工要强化实效观念,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当天能办的事决不拖到明天,该自己办的事决不推给别人,做到对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快、不拖拉、不误事,对下面要求解决的问题处理快、不推诿、不扯皮,以“快、准、细、严”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

三是弘扬勤学善思的作风。当今时代,是知识经济时代;当今社会,是学习型社会。邮储的新业务越来越多,只有坚持不懈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才能做到与时俱进不落伍。要创新培训方法,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就强化什么,学习必备的业务知识和理论知识,教育员工博求新知、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在求深、求新、实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不断适应邮储工作新业务的迫切需要。

来源: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
作者: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