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以理财节为契机全力抓好旺季理财产品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工行延安分行以提升个人金融资产为目标,以总省行下发的重点产品为依托,抓住理财节营销机遇,筛选重点客户,积极向客户推荐重点产品,做好客户资产配置,不断提升客户在我行的资产留存。

         该行重点是抓理财产品销售,充分利用工银理财节爆款高收益产品,积极做好优质客户的营销推荐,激发储蓄客户的理财意识并购买工行理财产品,争揽行外资金。要持续做好沉客唤醒精耕等专项客户营销活动,针对潜力优质客户推介保本、随心e”、高收益期次理财等产品,实现储蓄存款和理财业务的协同发展。抓代理保险销售,抓住一季度趸交产品销售机遇,迅速抢占市场份额;要从资产配置角度和客户保障需求出发,加大期交保障型产品的转型销售力度。按照省行要求,要继续给予工银安盛保险产品重点扶持。同时,该行以工行新开发的AI为切入点,重点推广智能投顾(AI投)服务,针对市场目标客户群推介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产品。大力推动总省行重点新发和持营公募基金,要以工银瑞信基金为营销重点,带动公募基金整体销售额的提升。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