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员工风雪无阻下乡服务三农

发布时间:2018-01-16

     元月第二个周末,三九隆冬。清原支行员工顶风冒雪,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精神继续深入包片村屯开展激活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营销效果。

各营销小组所到村部绝大部分没有取暖设施,有的连“小太阳”电暖气也没有,寒风从门缝钻进来,使农行工作人员感到更加寒冷。年近退休的老员工郝先行一会跺跺脚,一会搓搓手,有同志见状要替换他,“我虽然年龄大些,可我是男同志,怎么也比女同志抗劲呀!”认真朴实的老郝两小时没动地方,硬是坚持做完激活工作。党员、计财部经理侯艳霞又冻又饿,多年的胃病犯了,她用桌子顶着坚持做掌银,大家用紧张忙碌的工作抵御了寒冷 。

大雪为清原带来吉祥,为山川带来壮丽,也为行车带来不便。返程路上,各营销小组驾驶员小心翼翼驾驶着自己车子,缓慢行驶。尽管如此,由于山路崎岖,坡陡路滑,大苏河分理处负责人赵英军车子还是撞到路边护栏上,所幸无大碍,员工们头顶鹅毛大雪下车施救 ,费好大劲才把车拽上来,很晚才回到家。清原支行员工用言行谱写出2018年“春天行动”感人新曲!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