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参加“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2

         62日,吕梁中阳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团委的号召,围绕我行世界环境日活动主题 “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 组织开展了“Plogging”公益活动,放飞激情和梦想,为环境保护传递下载能量。   

Plogging”(拾荒慢跑)源自瑞典,是一种综合“间歇”和“伸展”的运动,由瑞典语中“捡垃圾”(plocka)和“慢跑”(jogga)两个单词组合而成,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在跑步时带着垃圾袋,慢跑的过程中利用短暂的间歇弯腰捡起周围的垃圾,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能促进环境卫生提升。

健身手机软件Lifesum收集的数据显示,普通慢跑平均每小时消耗热量235卡路里,而“Plogging”每小时平均消耗热量288卡路里,让大家在改善自己健康的同时改善环境的健康。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