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旺季营销“四项工作”夯实机构专业基础

发布时间:2017-12-27

     进入旺季,工行延安分行以提升机构专业核心竞争力为基础,以拓户提质为目标,积极谋划2018年机构专业工作,重点落实好四项工作。延安分行将从拓户、资产托管、养老金、基础管理着手,抓住区域机遇,不断提高竞争力。
        
一是全力做好机构客户的拓户提质工作。抓住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机遇,在全行开展拓户提质劳动竞赛活动,分别新增有效账户、新增日均5万元以上账户、新增日均50万元以上账户等按照新增客户日均存款数量分别设定拓户几家奖励,并对现有低效客户和多头开户客户从他行挖转的新增存款设定计价奖励标准,通过活动,力争使我行拓户提质工作步入科学健康的常态化发展新轨道。
        
二是全力做好目标客户资产托管业务。要紧紧抓住延安振兴产业发展基金成功设立的良好机遇,全方位做好涉及我行投行融资业务的所有资产托管业务。结合安心账户业务适用性广的特征,将营销下沉到各级机构,重点在民生资金、大宗商品交易、公共财政、专项资金、二手房交易、医疗等领域捕捉业务机会,通过各级机构加强创新,加速安心账户转型。加大对同业客户的托管业务营销。重点营销延安农商行、各县农信社理财产品托管业务,托管收入力争突破100万元。
        
三是全力突破养老金工作。要立足本源,大力发展企业年金业务。持续跟进延安农信社系统企业年金后续营销工作,争取托管、账户管理业务,年内完成2+2管理模式投产上线,实现我行企业年金业务的历史性突破。要把握需求,积极营销非标年金业务。紧跟总行养老金理财产品创新步伐,以如意人生福利计划为抓手,争取为各类社保基金、同业机构、企事业单位薪酬福利资金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同时,积极协调公司、信管、结现等部门开展养老金与薪酬福利管理顾问业务,做到收费有依据、服务有记录,实现业务发展和业务规范的有机统一。
        
四是全力做好机构营销基础管理工作。要做好机构客户营销管理系统的推广和应用工作。对重点客户、重点项目实施名单式管理,构建涵盖分行、支行联动营销的机构客户管户维护机制,不断提升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要完善管理考核和激励机制。利用MOVA系统五个维度计量综合贡献的特点,细化对机构、部门、员工的考核,强化激励分配机制的价值创造导向。要加强全面风险基础管理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重点业务、新业务检查,完善机构客户、同业客户尽职调查制度,提升机构金融业务风险管理水平。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