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8
               自入夏以来,我县持续高温,天气炎热。为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更好地让员工开展日常工作,打造更好的服务型工会,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工会全面开展了2017年“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为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员工在炎炎夏日带来丝丝清凉,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8月14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高会玉行长、聂建军副行长冒着38度的高温,带着绿豆、冰糖、清凉油、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等降温物品前往四个网点,现场为员工发放防暑用品,并代表县支行向一线员工不畏酷暑、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同时还叮嘱员工外出办公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外出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关爱员工的人文精神,以员工幸福感为奋斗目标,不断提高员工待遇,积极的组织工会活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为邮储银行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