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坚持融合党建布局,推进从严治党治行

发布时间:2017-12-25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按照市分行确立的“党建工作提升年”,坚持推进“融合党建”,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治行的各项工作。

抓网点党建工作,压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治行的工作要求向网点党组织延伸,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要求,切实做到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改进作风和锤炼党性同步加强,严明纪律和严惩腐败同向发力。同时经营管理中心工作,进一步细化网点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抓渠道转型推动网点竞争力提升。落实营销责任人,根据实际完善网点对公业务考核办法,明确了小微企业信贷客户营销过程中各相关岗位人员之间的分润机制,指定八个网点理财经理为网点对公业务营销责任人,支行营业部和城中支行理财经理为一级支行营业室对公业务营销责任人;组建以网点负责人、对公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为成员的对公营销服务团队,开展存量客户挖潜和新客户拓展联动营销。

    抓好党建、队伍、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把“三亮、三比、三抓、三评”活动、“三谈三醒”抓实抓好,激发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求基层一线党员在认真践行服务标准规范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

来源:
作者:韩璐